課程諮詢 反詐騙聲明
學員/學員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 註冊

洋碩美語的教學法


洋碩美語獨有的多元學習流程:多媒體互動式課程教學+一對一的課前課後家教輔導+一對五的外籍老師口說課評量+一對多的時事討論或主題單元團體課程,同時搭配母語式教學法,透過不斷的「聽」跟「說」反覆練習,循序漸進的將英文學好。這種結合數位與實體教學的「混成速效學習法」,能在最短的學習時間內,全面提升學習者聽、說、讀、寫能力。


母語學習法
學習任何語言就像學習母語一樣,要透過不斷的「聽」跟「說」才能很自然的把語言學好。通常學會一種語言,要先會聽才會說,要會說才會讀,要會讀才會寫,循序漸近,才能真正把語言學好。
美國史丹佛大學教授們所精心研發的互動式多媒體學習課程,就是利用母語學習法開發出來的一套最有效的英語學習課程,由台灣總代理─洋碩美語獨家引進,教您如何透過最有效的母語學習法,自然開口說英語。


混成速效學習法
洋碩美語的教學結合了數位學習與實體面授,發展「混成速效學習法」,讓學員在最短的學習時間內,迅速提升聽、說、讀、寫能力。不用天天趕公車上補習班,在家也能跟外國老師上課;不會因為缺課、補課而煩惱,更不用因為有活動或是加班陷入兩難,課程時間可以自主安排、決定,有效節省寶貴的時間,完整而有系統的安心學習。


【說明】一般使用傳統教學方法進行教學,學員要通過多益檢測所需要的時間,總計約972小時;使用多媒體教學所需要的時間,總計約816小時;而使用本公司的「混成速效學習法」所需要的時間,總計卻只要36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