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諮詢 反詐騙聲明
學員/學員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 註冊

為何選擇洋碩


項目 洋碩美語英文學習模式 傳統英文學習模式

學習模式
母語學習搭配互動式多媒體學習課程,結合了數位學習與實體面授,發展「混成速效學習法」全方位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背單字與文法解說的單向教學,偏重記憶性英語學習,讓非英語系國家學員長久以來始終無法突破學習瓶頸與障礙,更別說要開口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上課時間
課程時間可以自主安排、決定,有效節省寶貴的時間,完整而有系統的安心學習。 需配合團體的上課時間,缺課就會跟不上進度。

個人學習
依個人程度分級上課,制定個人學習目標,並在課前課後搭配一對一中師輔導,掌握每次學習進度。 依照團體進度上課學習,無法視個人學習情況做調整。

教學方式
洋碩美語採用1外師對5學生的小班教學方式,讓學員更貼近外國教師,學習開口說英語,發問問題不用等。 班級人數眾多,無法一一針對每個學生做發音的校正,發問問題也需排隊等待。

主題課程
課程多元實用,不管是考試英文、商業英文、旅遊英文、職場進修英文、生活英語應用等等多元議題,另外還不定期舉辦各種英文party活動讓學員參與,使學習英文更多元且能靈活運用。 統一由老師單方面拿教材授課教學,學員未能更融入上課情境,導致學英文枯燥乏味,缺乏興趣。

多媒體應用
獨家引進數次獲得美國國家級教育獎項的線上課程權威─「史丹佛多媒體互動式英語」,優異的課程設計與精闢的教學理念使本課程在全世界皆深受歡迎並被大量使用。不僅累積亞洲區實際教授英語課程超過20年的寶貴經驗及智慧的結晶,更能真正解決非英語系國家學員的學習瓶頸與障礙。 傳統教學只依賴書本式英語教材,無加入多媒體應用,缺乏活潑生動的互動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