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簡佳締
(Bella Jian)

學歷:

國立東華大學 英美語文學系

教學經歷:

12年教學經驗

專精 "兒童美語互動會話、自然發音、國中文法、高中文法、英檢考試、多益檢定"

多益 英文發音 國中英文 高中英文 英文檢定 兒童美語

一對一線上家教方案

課程總類:

多益課程

升學英文國中

升學英文高中

兒童美語

英文發音

英文檢定初級

英文檢定中級

    NT$300 25分鐘/1堂
    NT$550 50分鐘/1堂
    NT$2750 50分鐘/5堂
    NT$5500 50分鐘/10堂
老師簡介:
我在英文領域已有約12年的教學經驗,我的教學方式輕鬆活潑,鼓勵學生開口說英文,並強調互動式學習。我曾任補習班英檢中級及多益講師,幫助許多學生取得英文檢定證書。對於國高中的課程內容也相當熟悉(曾擔任學校代課老師),能依照學生需求提供短.中.長期課程規劃,讓你輕輕鬆鬆一堂課就學到一英文文法概念。課程可為全英或中文加英文方式進行! Come on! Come on! Let’s learn English in a fun way together!!!

*英語初學者(兒美)
1. 教導孩子使用自然發音拼讀,並及時矯正發音
2. 從簡單的問候開始,漸進式對話練習,讓孩子快樂學習,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
3. 多樣化教材因應各年齡層需求

*升學/英檢/多益考試準備
1. 提供不同文法主題,,一節課吸收一重要文法,基本時態.被動式.假設語氣.關係代名詞,不再傻傻分不清楚
2. 提供英檢多益解題技巧,並加上精闢解說,檢定考試拿高分!
3. 根據在學生的不同需求提供短、中、長期課程規劃,有效提升學業成績

教師可預約時段

2024年4月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學生評價

尚無評價

預約須知

  • 購買課程後可以選定師資空檔時段預約上課(有亮光可以點擊處為師資開設的教學時段)。
  • 建議同學每週至少預約一堂課程保持上課的習慣,英文能力將更容易得到培訓。
  • 課程未進入約課當天,師生都有取消課程的權益。
  • 每月約課有二次臨時取消預約的機會(上課當日臨時未出席將被視為請假),第三次開始會自動扣除堂數,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線上客服。

老師推薦

老師頭像

陳汝凌

(Joyce Chen)

學歷:

淡江大學英文系

教學經歷:

20年教學經驗

老師頭像

黃姿云

(Dana)

學歷:

XXX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教學經歷:

多益、托福、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