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線上客服 預約諮詢 全國課表
學員/學員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 註冊

集團品牌     

TKB臺灣知識庫以「傳動知識、創造價值」為核心價值;以「傳道、授業、解惑」為使命。全方位整合實體與虛擬學習環境,提供最完整、無限制的學習方案。

研究所考試首選品牌,走過30多年頭,專業的客服團隊、安全的學習環境、完整的課程規劃及堅強的師資陣容,已輔考各類所無數的學子翻轉人生、實現夢想。

出仕為官、先進百官。禮聘大碩名師授課,搭配考生專屬的公職秘書,透過專業的投考組合分析,量身打造考生最適報考時間表,最短時間能完成考取公職夢想。

轉學考領導品牌,創辦40逾年,深耕於大一課輔及大學轉學考,開辦類組完整,輔以專業師資、客服,讓同學免於重修、重考之苦即能鯉魚躍龍門,改變人生。

全台28個據點,擷取傳統及數位學習兩者優點,光纖將課程傳輸至學堂,再透過諮詢顧問面對面服務,掌握學習進度及考試資訊,達到自主學習最佳效果。

多元入學時代,最值得信賴的輔導團隊。透過客製化的諮詢,找出最適合你的學習領域,搭配碩、博士級專業甄試情報與書審口試輔導,讓天賦照亮你的未來。

TKB之子公司,以發行考試用書為主體,包括轉學考、研究所考試/推甄、公職/國營事業、消防、導遊領隊、餐飲、金融等考試及證照的各式參考書及題庫書。

承襲TKB集團本業,以資訊技術為根基,開拓新的學習技術及領域。提供各式雲端函授課程及創新課程、擴展及開發數位通路、研發各式技術平台及產品。

創新學習、教育未來。因應12年國教及科技發展,千碩機器人透過翻轉學習,尋找孩子天賦;經由團隊合作與競賽,提升孩子思考、溝通及忍挫等各種軟實力。

  • 學員分享
  • 洋碩公告
洋碩美語三個月多益短期衝刺班,讓我輕鬆突破TOEIC多益750分!
More > 影音專區

編輯:Alex 蕭子威
補習的意義,就是不要再補習!我將市面上的英文補習班分類為三種功能,並且用我們生活當中的例子來了解其中相同的邏輯,其實英文補習文化就跟我們平常的運動習慣很像!
編輯:陳佳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IELTS雅思測驗中,寫作與口說都是要能夠加入自己的意見或說明進行答題,主要以內容完整性、連貫性、詞彙廣度及深度、句型多樣性、文法正確性作為分數評比標準;此外,口說則由考官依據發音、內容流暢度、連貫性等標準進行評比。本篇分享有關雅思學術組寫作及雅思口說項目的答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