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朱家佑
(Alex朱)

學歷:

►英國伯明罕大學碩士

教學經歷:

►10年以上英語教學、課程設計及教材編撰經驗 ►外交特考高等英語組名師 ►知名托福、雅思名師 ►專攻多益、雅思、托福、升學類英文、外特英文寫作、職場商業英語

大家好,我是Alex老師,專精TOEFL寫作及IELTS寫作,出國留遊學找我就對了。我也曾在上市櫃公司工作10餘年對於商務情境相當的熟悉,對於想要加入外商公司的同學們也歡迎試看我的商務課程喔!

多益 多益閱讀 多益寫作 研究所 英文筆試 英文單字 英文文法 歷屆試題 英文寫作 自我介紹 口面試技巧 商業英文 英文履歷 英文自傳 英文書信寫作 電話英文 英文溝通 展場英文 會議英文 視訊會議 簡報技巧 社交英文 職場禮儀 銷售英文 外交特考 雅思 雅思寫作

老師簡介

多年外商公司職場秘辛解析,老師帶你了解進入職場前以及進入職場後的重點事項讓你的職場之路更順暢!

老師課程

考研最後衝刺英文筆試
商展必知4大情境全收錄
成為職場TOP社交達人
白領菁英必備email撰寫
3分鐘搞定研究所英文面試
大量考題訓練答題技巧
強化專業英文簡報力
零冷場、高效率會議英語
關鍵上榜靠寫作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