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諮詢 反詐騙聲明
學員/學員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 註冊

5人小班課程規劃


目的

透過專業數位教材、系統化學習流程及遠距學習的優勢,讓學習英語變簡單,大量節省時間且隨時隨地皆可進行學習。再結合面授課程,讓學習成果展現。

適用對象

想學習美語卻沒有充分時間可以到班學習的人士。

上課方式

1. 個人學習帳號,多媒體課程上課。
2. 一對一外師授課。
3. 一對一中師輔導。
4. 一對多主題單元課應用。
5. 專屬課程顧問照護。

課程內容


獨家引進數次獲得美國國家級教育獎項的線上課程權威─「史丹佛多媒體互動式英語」,優異的課程設計與精闢的教學理念使本課程在全世界皆深受歡迎並被大量使用。不僅累積亞洲區實際教授英語課程超過20年的寶貴經驗及智慧的結晶,更能真正解決非英語系國家學員的學習瓶頸與障礙。
社交生活美語New Dynamic English
其主題多以生活、工作、環境、時事等交織而成。以食衣住行等生活題材為主之聽力及口說的互動課程,內容以實用為主。

方法-

以聽力訓練為基礎,口說能力訓練為練習,進而以讀寫強化學習記憶力與成效。嚴密的螺旋式課程編排使學員在預習、學習、複習中掌握綜合語言學習技能,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

說明-

共分八級,每級五個單元,前三個單元圍繞在日常生活中的熱門話題,如外出旅遊、制定計劃、健康環境等問題展開教學,後兩個單元對前三個單元做互動式練習(Review Exercises)和情境模擬(Video Interactions)。
美語正音課程Clear Speech Works
有效提高學習者的英文發音技能、表達的準確度和自信度,學習清晰、自信的說英語。

方法-

由波士頓東北大學權威語音教授設計,提供學員大量淺顯易懂的學習竅門,能有效提高學習者的發音準確度與自信心。

說明-

此課程共分為24個互動式單元,每個單元裡皆以字彙、句子來針對不同的發音作分類,並將學習目標放在英語發音的練習,包括重音、連音與語調的示範,以建立學習者英語溝通上的自信心。課程精確剖析美式音標,搭配重音分析來強化發音之準確度。內含5000單字與句型練習、錄音。
實用商業美語 Dynamic Business English
使商務人員能夠對主要商務場景及實用商務語句有全面的掌握。讓您在商場上展現實力、充滿自信。

方法-

以美國的商務旅行過程,進行互動式教學。高階商用英語課程,強調商場英語全面性的活用。

說明-

此課程涵蓋6項主要商務主是,幫助商務人士提升英語口說的技巧與能力,可解決商務人士以英語做公司簡介、產品比較與介紹、表達邏輯性概念以及決策會議…等的需求。建議可搭配Function In Business課程一起學習。
活用商業美語 Functioning in Business
學習紮實的商場必備用語,熟悉商務活動的要點細節表達,例如:建議、拒絕、承諾、澄清等等。

方法-

加強商務面談的專業字彙與文法。

說明-

此課程涵蓋9個主要商務情境,從旅館的Check-In、會議安排、處理合約問題一直到最後合約協商。此課程可讓學習者進入一個真實的商務情境中,搭配著互動式學習技巧,可提升學習者的聽力與口說能力。並建議商務人士可搭配 Dynamic Business English 課程一起學習。
1. 出差預約、談判、確認計畫必備英語
2. 公關第一分鐘、商用午餐必備英語
3. 不贊成表達法必備英語
4. 招待新客戶、保持聯絡法必備英語
5. 談判方式必備英語
數字美語課程Engilsh By The Numbers
強化學生在商務環境下的交談技巧,提高他們交換數字訊息的能力。

方法-

學習如何作商業英語口頭簡報,並以問答方式進行數字溝通。 能強化聽力理解,訓練學習如何運用英語來描述以及進行進階數學方面之理論。

說明-

此課程涵蓋6個國際性商務英語主題,並依據經濟或人口統計學資料來設計課程內容。其目標在於提昇以流暢的英語口說能力來表達數字方面的資訊、或利用圖表來練習製作商業報告之技能,課程內容還包含各式圖表與曲線圖,可加強學習者專業的商務英語口說能力與自信心。
美語測驗題庫Test Mountain
本測驗有助於學生熟悉多益測驗題型與時間控制,可針對個人弱點加以訓練。

方法-

本測驗具詳細且專業的分級測驗,其學習程度共有五級,可循序漸進挑戰,一舉拿下職場就業中最重要的英語證照。

說明-

此課程以有趣的題型及反覆的練習方式,能幫助學習者由遊戲的形式引導並加強字彙、文法、閱讀及聽力,並且提供給參與考試的學生們一個最具效率的考前練習。
1. 具完整題庫,可分成全套測驗及快速測驗
2. 可單練聽力或單練閱讀十分方便與個人化。
3. 考題畫面設計活潑色彩鮮明,有助於提昇學習效果。
4. 內含多益Study Tips考試技巧,協助學員挑戰高分。
5. 並可隨時檢閱各部分學習狀況及個別成績。
情境互動聽力 The Lost Secret
強化聽力、字彙、文法。

方法-

以英式發音為主的科幻影片內容為學習工具來訓練及加強聽力。

說明-

這是一套互動式多媒體系統和世界頂級英語教學錄影完美結合的教學軟體,以英語科幻影片內容為學習工具。以故事敘述的方式創造一個情境模擬互動式的英語學習課程,會話內容由淺入深,演員口音交雜美式與英式腔調,學習者可藉此分辨其口調差異,且透過互動學習的方式在這英語教學影片中學習實際會話英語。
進階聽力訓練 Advanced Listening
培訓演講聽力理解能力,增加國際專業知識 。主題式演講,其說話內容具深度,說話速度及方式皆與國外大學課堂上一致。內容多樣化,從心理層面到國際經濟皆有討論。

方法-

經由互動式練習讓學生學習實用的課堂英語,內容貫穿聽力理解、發音及重音拿捏、單字及片語辨意、閱讀理解、問題推斷、重點判斷、原音比對、筆記訓練等,對即將出國面對課堂學習的學員有莫大的幫助。

說明-

此輔助課程為6場史丹佛大學教授之現場授課內容,可加強聽力及訓練學習者如何紀綠重點的技巧,也適合將來有準備出國唸書以及參與國際商務人士學習使用。
史丹福大學授課講師:
1. 羅伯沙波斯基教授 (Robert Sapolsky, Professor of Biology and Neuroscience) 課程名稱---壓力處理 (Dealing With Stress)
2. 露西夏匹羅教授 (Lucy Shapiro, Professor of Biology) 課程名稱---基因與基因治療(Genes and Gene Therapy)
3. 勞倫斯劉教授 (Lawrence Lau, Professor of Economics) 課程名稱---中國的經濟 (The Chinese Econ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