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線上客服 預約諮詢 全國課表
學員/學員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 註冊



學習論壇


大發現!原來 多益證照 有這三大功能!

2600
發佈時間:2018/03/24
更新時間:2023/05/24
【大發現!原來 多益證照 有這三大功能!】

年初, 多益 考場聽力題考試出包,全國考生罵聲一片,小編的妹妹也是苦主之一,沒想到,新聞一報導出來,竟動輒2.4萬名考生受到影響!一趟考試考到差點走上街頭!看著新聞的採訪畫面,不自覺開始研究,到底 多益 有什麼魅力?怎麼會這麼多人參加考試!考不到還暴跳如雷(純屬舍妹行為)!因此,特別蒐集了網路上所有抱怨的聲音,看看到底 多益證照 在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怎麼會影響力如此之大。沒想到,竟然發現,原來 多益 還有很多隱藏版功能,小編特別彙整了 多益證照 扮演的超實用3大角色,洋迷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

一、 多益證照 1號角色 - 大咖企業的面試入場卷

小編擔任管理職近七年,面試過上百位求職者,了解許多社會新鮮人的求職心情,這幾年 8年級生開始走入職場,赫然發現,部分面談者不太知道來應試的公司背景、產品型態,甚至是沒仔細研究該職缺需俱備什麼樣的工作能力與條件?因此,屢屢面談受挫,往往投遞心中所期待的企業後,遲遲沒有下落,最終坐在電腦面前燒腦,無奈地思索,我到底還少了什麼 ? 過年在即,要避免在家族聚餐被追殺狂問薪資高低,就一定要抱持著我來『嚴選公司』,而不是被公司挑選的決心來找工作。但是要如何做到呢?

國際人才必備條件

 

小編建議大家要翻身進大公司求職,或是要拼職場內部升遷加薪前,先了解各行各業的入取條件與資格,絕大部分的 A咖公司,除了必備的專業領域 (學歷) 外,最看重的就是你的語言能力 ! 因為,企業都想要做世界的生意,有良好的『跨國移動能力』,才是邁進世界的第一步,自然待遇 、福利加倍奉還。 所以, 多益證照 儼然已是各大企業驗證職場溝通能力的指標, 也是小資們必備的『加薪神器』。

職場英文面試必問問題

 

另外,最近許多洋迷對航空領域非常有興趣,一直很嚮往既享高薪福利,又能遨遊全世界的工作,每天觀看空姐的拍照、打卡,搞得全世界都是她的辦公室一樣 ! 堪稱2018年後轉職、新鮮人找工作的第一首選! But!航空業除了看 多益證照 、全英文面試和航空專業外,到底自己適不適合這個領域呢?點選下面連結,可以幫自己更精確評估喔!

航空夢想不滅,準備密技大公開


二、 多益證照 2號角色 - 各大專院校的 Easy Card

由於小編從事教育產業已達11年,從2010年開始每年超過30場校園學涯規劃演講,累積 20場以上公司內部行銷教育訓練,不管是面對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其實不難發現,現在的教育制度對於培養「解決問題與思辨是非的能力」非常的不足。因為,從小到大已經習慣靠父母的抉擇來過生活,獨立思考的能力也越來越弱化,有夢想不敢大聲說出來,擔心說出來做不到會被嘲笑,到最後連作夢的勇氣都沒了!

學校不會教,但是老闆需要你的能力

我在校園演講的任務,就是要幫助同學踏出作夢的第一步。大部分的同學不一定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但是都會知道自己不想做什麼?所以,我在剩下的就業選項當中,帶他們思考該領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門檻!從專業技能的探討,到語言能力的運用;從多重目標設定,到共同能力整合。最終將長期目標分成階段性的任務,找出眼前最急迫要做的事,並將每階段設定好時間點,循序漸進把每項任務達成,最終究會達成當初『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上台英文簡報必備觀念

我最後得出的心得就是,在學期間蒐集好這三項能力,不管選擇什麼行業,都是最佳待遇!

“專業能力 + 高CP值證照 + 英語溝通力 = 高薪產業 ”

國內研究所準備大學畢業門檻 交換學生攻略

上方三項連結可了解各專業的準備方向與觀念,但是我要強調的是,目前唯一可以貫穿大學四年,使用率最高的專業,就屬 多益證照 為主!簡直就是大學生必備的校園Easy Card

 

大一 / 抵免學分 → 到大二、三 / 交換學生 → 大四 / 甄試研究所 → 未來 / 就業門檻 →累積能量 升遷加薪 CP值超高的 多益證照 !

無所不見 多益證照 的需求所在。既然運用範圍如此強大,小編也不吝嗇,分享最近爬文鄉民大推的學習平台!

多益 獎金獵人活動

 

三、 多益證照 3號角色 -高中申請大學敲門磚

愈來愈多高三生選擇用學測的方式,申請入學,而少子化的關係,大學為了要招攬學生,紛紛寄出優渥校園福利與國際化交流資源,因此校方為了獵取優質學生,能夠展現自己英文程度的多益成績,變成書審加分的重要利器

文/蕭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