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預約諮詢 全國課表
課程諮詢 反詐騙聲明
學員/學員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 註冊

語言證照

洋碩雅思課程學員心得
考取IELTS雅思高分7.0分!因為洋碩美語雅思課程,讓我一戰雅思就順利考取高分7.0!
學員:楊○翰
回到列表
1765發佈時間:2018/05/10更新時間:2021/11/23
考取:IELTS雅思高分 7.0分|雅思一戰高分心得

▶ 雅思一戰7.0分心得分享!

當初因為本身有機會的話希望出國學習為此需要事先準備好雅思檢定的成績,同時也檢測自身的英語能力,目標設定為考取雅思7.0分,於是參與了洋碩美語的課程。

洋碩美語的5人小班課程除了幫助我看到議題後能在短時間思考並組織出自己的想法外,也讓我能夠習慣面對面與外國人對話而不會過度緊張,雅思的口說考試更能平心應對。Martin老師跟Alex老師在一開始會先幫助學生熟悉雅思考試的題型、作答技巧及各種注意事項,才不至於在正式考試時手忙腳亂,也讓我一戰雅思就獲得7.0的高分!
聽力閱讀寫作口說總分
7.58.55.56.07.0

我在洋碩美語補習雅思的心得分享

不同於單純的補習班,為了檢定考試像個考試機器不停的上課寫題目,洋碩美語的課程更偏重於討論,試圖幫助學生組織並清楚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在洋碩,老師們也並非死板板拿著教科書照本宣科的教學,而是以類似聊天討論般輕鬆的氣氛去引發學生個人的見解,更鼓勵學生不要怕錯誤,努力嘗試著發表不同於一般的見解。此外,洋碩的課程也時常能自己安排時間,更能有彈性的利用自己有空的時間學習。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檢定考,但是第一次就成功達到當初的基本目標,感謝洋碩的每一位老師的幫助。

Martin老師的聽力口說課程
除了基礎的熟悉以外,Martin老師在訓練聽力時,會在撥放光碟前先講解題目內容、詞性等,去引發我們在聽內容前事先思考空格中可能有甚麼樣的答案;另外,在撥放光碟時,老師也會在重點提示及答案出現時暫停撥放及重複撥放幫助學生理解結構,有效的幫助我習慣考試時的速度並找出對話中的重點;在口說部分,Martin老師會讓學生以2~3人一組來進行實際的對話及口說模擬並且時刻提醒我們的錯誤及口說時禮貌及其他需要注意的細節,如此透過實際的互相對話來練習,以及適時糾正用詞及發音等錯誤並協助我更多的去思考、去探討,使我有能力說的更多更完整。

Alex老師的閱讀寫作課程
在閱讀課程上,Alex老師除了基礎的單字理解外,更會教導如何迅速掌握一篇長篇大論的文意並有效率地找出題目與文章的關聯,有效降低學生因為長篇文章及生字的苦惱,並幫助我們如何在有生字的情況下仍能掌握大部分的文意;在writing上,Alex老師的寫作教學不單純是不停地寫文章,老師更傾向於讓我們從閱讀好文章中學習,讓學生了解一篇好文章的文句與結構要怎麼寫,甚至還會要學生去想像題目背後的背景來活化文章的可讀性,之後才會實際開始寫文章。老師除了教導基本的寫作技巧外,也鼓勵嘗試寫出長句配合各種文法語句以及多使用相似單字的替換,避免過度單調或者重複的字詞降低閱讀性,除了這些之外,Alex老師也著重在寫作的格式、語調等,透過讓我們多閱讀他人寫出的經典文章及各種實用的文法片語來豐富自己的寫作內容。

洋碩美語雅思培訓課程-帶你挑戰雅思高分7.0UP!

洋碩美語提供最完整的雅思培訓課程,為你規劃短期、長期的準備策略,搶先填單諮詢雅思考試備考課程資訊↓↓↓